臺南高山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綠博園坐落在鄭州市,那里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綠樹成蔭,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綠博園是一個綠色的世界。那里有成千上萬種綠色的植物,還有綠毯似的草坪和拼成各種造型的樹木,栩栩如生,美麗極了。 綠博園是一個美麗的花園。那里到處都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蝴蝶蘭展,有被蝴蝶蘭裝扮一新的花車、彩虹花環和花仙子,讓人仿佛置身仙境一樣。 綠博園更是一個巨大的王國。它占地面積2939畝,比三個大公園還要大,里面不僅有世界各地標志性建筑的展區,還有全國各地名勝古跡的園區。綠博園中最精彩的應該是音樂噴泉,我喜歡看許多個一百多米高的水柱隨著音樂聲歡快地舞蹈。 綠博園美極了,我愛綠博園。同學們,你們想去嗎?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老娘今年整八十,大半輩子都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時光把她的背彎成了一張弓。她那佝僂的身軀,寫滿了歲月的崢嶸與一生的坎坷,寫滿了拉扯我們兄弟姊妹長大的種種不易,讓我讀得一把辛酸、百感交集。 父親走得早,未過半百就撒手人寰。生前他病魔纏身,臨終給母親留下一堆債務。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慣了難日子的老娘真的是窮怕了。她出門總是隨手帶著蛇皮袋,養成了撿破爛的習慣,每每滿載而歸。瓶瓶罐罐的也就罷了,還拾別人丟棄的破衣爛衫。經年累月,院內屋里弄得像個廢品收購站,甚至像座垃圾山。她撿拾的許多東西,連收廢品的也看不上眼,可是,在老娘的眼里,這卻是金山銀山,是“寶貝兒”。 老娘對破爛兒情有獨鐘,對子女孝敬的食品更是長期收藏,舍不得吃。記得前些年,有一次我帶著孩子回老家探望她。一看見孫子回來了,她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忙不迭地進屋里翻了半天,把前兩個月我捎回去的蛋糕拿了出來。蛋糕上早已生出霉菌。此情此景,讓我這七尺男兒淚眼凝噎。 這些年生活條件好了,總想讓老娘在有生之年享幾天福。我搬家在新區住了高層后,把老娘從老家接到新居摸門兒,僅僅住了兩天,她說啥都要走,理由是30樓太高,她不習慣,不會用電梯,也沒有熟人說話,住在這里如同坐牢。其實,她是惦記她的莊稼,她的土地,她的豬啊雞啊,特別是她的“寶貝兒”…… 去年中秋節前一天,我興沖沖回老家看老娘,一進大門,妹妹說老娘又去賣倭瓜了:這幾年,村里的土地已經變成了工業園區,老娘卻在房前屋后的邊角地開了許多小片荒地,種的倭瓜吃不完,就背著去兩三公里外的集市上,一天也就賣個塊兒八角的。無奈之下,我又尋到集市上,勸說半天,最后只得掏出一百元把她的倭瓜全“買”了裝進后備廂,她這才悻悻地跟我回家。在她看來,用自己的雙手掙來的錢,哪怕只有十塊八塊,也比兒子給的百元花起來理直氣壯得多。 進村的路上,碰到了好幾個長輩。打過招呼后,他們幾乎眾口一詞,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也不勸勸你老娘,都這么大歲數了,知道的說她是命,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兄弟姊妹不養活老人呢。 我笑笑,無語。大愛無疆,大孝無為。我知道,有一種性格叫倔強,有一種生活叫自立,有一種選擇叫體現價值,有一種孝順叫兒遂母愿。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女兒朵朵不小心摔到后腦勺,縫了幾針,拆線后,必須把粘著醫用膠布的那些頭發剪掉。沒想到朵朵護住頭發堅決不讓剪,我忍不住大發脾氣:“不就是幾根頭發嗎?還會再長出來,你哭什么哭?”我越吼,朵朵越哭。 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閨蜜小雅蹲到朵朵面前說:“留了這么久的頭發剪掉,阿姨跟朵朵一樣心疼,朵朵是不是擔心頭發剪掉不好看?”朵朵點了點頭。小雅說:“你放心,阿姨給你剪個能蓋住傷疤的發型,保證頭發不會剪掉多少。”朵朵終于止住了淚,放下了緊緊護著頭發的雙手,小雅順利幫她把頭發修剪好。 事后,我問小雅,為什么她能勸服朵朵?小雅說:“‘共情’啊,你得站在孩子的角度來想問題,她才能聽得進去。” 小雅說,她以前也和我一樣,總以大人的標準要求兒子——“這件衣服不好看,不準穿。”“不就摔了一跤嘛,又不疼,你哭什么哭?”“這么簡單的題,你不應該做錯。”……沒想到,兒子并不認同她的說法。 小雅后來聽了老師的講座才知道,“共情”是家長最應該具備的素質,“共情”就是和孩子心心相印,對孩子的傷心感同身受,對孩子的恐懼深深理解。只有“共情”,家長才能把自己放在和孩子平等的位置上,只有“共情”,孩子才會體會到家長和她站在同一條戰壕里的安全感,家長說的話孩子才能聽得進去。 從那以后,兒子再出現什么狀況,小雅第一時間站在兒子的立場上,說出他的擔憂或害怕,然后再想處理的辦法,親子關系不再劍拔弩張。 小雅的話讓我很慚愧,因為我的做法剛好和“共情”相反。就像那次我們逛街,朵朵讓我給她買玩具化妝箱,我一看價簽49元,嫌貴不想買:“又不是益智玩具,有啥可玩的?”朵朵不開心地噘著嘴。小雅對朵朵說:“這化妝箱做得和大人們用的一樣,真可愛。不過咱們今天沒有買玩具的計劃,先不買,可以嗎?”朵朵聽話地點點頭。 想到小雅處理好的這兩件“麻煩事”,我鄭重承諾:“看來,‘共情’是解決很多問題的鑰匙,我從現在開始嘗試。”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推薦 》智能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arrow
arrow

    j86u85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